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超市发与伊利集团签署2021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2日,超市发与伊利集团共同召开了2020年生意回顾暨2021年生意沟通会。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总经理王增庆、常务副总赵萌、采购总监康海力、营运总监赵丽君、业务部门各经理、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重客总监孙寒、多功能事业部、液态奶事业部、酸奶事业部、冷饮事业部、健康饮品事业部、奶酪事业部、奶粉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沟通会。


       本次会议双方针对伊利液态奶、酸奶、冰品、乳酸菌、奶酪、奶粉、饮料等品类进行了细致的分享,总结过往合作中存在的亮点与痛点,对门店在2020年度及2021年第一季度的生意表现进行了回顾,就双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及梳理。同时设定了2021年生意目标及第二季度追赶措施,伊利集团各事业部针对超市发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回复,随后董事长李燕川与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签署了2021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讲解了超市发近年来的发展思路与方向,副总裁赵萌对疫情过后市场、顾客的消费转变,以及超市发在线上线下引流方面提出了需求,双方领导就下一步发展的规划,如何吸引顾客到线下门店进行消费以及未来双方多渠道合作进行了研讨。通过对近年的各品类数据分析,锁定鲜牛奶增长趋势并提出探讨了线下销售奶卡、扫码到店立减等多形式的引流方案。


       最后,总经理王增庆以及伊利副总裁郭云龙针对此次研讨的方案做出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立项,制定整体推广方案,短期进行回顾,尽快落实会上安排的各项工作内容。多年来,超市发与伊利集团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建立全国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21年是奥运年,超市发将与伊利继续开展强强联合,发挥各自资源、品牌、市场、渠道的优势,共同投入,在2021年合作共赢。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应接尽接 超市发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