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你手机上的QQ群几年了?!

发布时间:2021-01-17 15:43: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手机上的QQ群几年了?

在中国网络上长期泡着的人,恐怕都有过玩QQ群的经历,某种意义上也代表了我们的学生时代,一开始是激动和兴奋,但是现在却发现我们的群都已经变质,充斥的整治,一言不合愤而退群。而群主也会因为各种琐事开始纠结,人数还不能太少,少于30人不成群,超过80人就开始热闹,超过500人又开始乱糟糟的根本无法管理,不出半年,不是群主死就是群死。

任何事物都是有生命周期的,一个群走完完整的生命周期是6个月,短的甚至1周。我们必须认识到即便是出于商业行为去主动管理一个社群在运营非常好的情况下这个生命周期大概是两年左右,两年不是妄言猜测本人做过很精细的调研如下:

第一:来自我们对自己过去论坛主活动的观察,一个论点的热心往往坚持时间很难超过两年,同样一个群的热心群管(管理员)也很难超过两年,即便是大型的专职管理团队,两年内的运营给社群群友所带来的资源和红利也逐渐会消失殆尽。

第二:是因为一个群在两年时间的生命周期内一般而言已经完成商业价值的转换。即便是死忠品牌粉丝,你的产品不断地升级换代,那么在两年以内,从商业上讲,该挖掘的商业价值也被开发的差不多,稍加维护就会带来回报。

如果想尽可能的延长社群的生命周期,应该在哪些方面下手呢?

下面给大家引入两哥主要的角色入手:一个是群主、一个就是成员。比如华科的点团队,每一个曾经加入团队的正式成员,包括团队的顾问都会加入一个QQ群,继续保留自己在团队中的编号,老队员可以通过群寻找合适的新队员一起创业,新队员也可以继续想老队员和顾问请教问题,好的团队有共同的文化和价值观,QQ群内部一直充满了积极的沟通能量!

QQ群和微信群不同,微信群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坚持发红包就会有人打死也不走,但是只讨好用户的做法也未必合适等下次再给大家分享微信群的营销方法!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