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北京普田物流获评比西安亚迪“优秀发运奖”“运力保障奖”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2020年里,北京普田物流贯彻“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的核心理念,在疫情影响和旺季发运的高压情况情况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配合并高效完成发运任务得到比亚迪客户高度认可,授予“月度优秀物流公司”“优秀发运奖”“运力保障奖”等荣誉称号。

为全力保障比亚迪旺季业务平稳运行,普田物流员工工作中尽职尽责,在疫情及旺季发运期间,为保障发运积极组织调配运力,做好人员及运力保障工作,确保发运及时性。针对特殊订单与上下游客户沟通协调进行合理配板,准确、及时、安全的完成了发运任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北京普田物流将继续秉承“热情创新 高效务实 团队拼搏”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流服务。


推荐阅读:永州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凝练管理新思路,打好整车“质量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