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款冠道SUV:品质卓越 更懂都市青年

发布时间:2020-11-03 13:4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国内SUV市场同质化严重,想要在众多城市SUV中脱颖而出,过硬的品质与独特的气质是制胜的关键。作为深耕SUV的知名品牌,广汽本田一直走在时代前列,把握市场,开拓进取,时刻助力广大车友领略出行生活的美好。今年上市的新款冠道,更是精准把握了当代都市青年的诉求,在颜值、动力、科技等方面持续发力,深得广大车友认同!

新款冠道拥有潮流范的高颜值,产品魅力可谓“爆棚”,除了新增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以外,还导入了级别首推的酷黑/威尼斯蓝和酷黑/星月白双色涂装车身,非常的时尚潮流,满足了当代年轻一族追求个性的需求,在人群中也十分醒目。除了颜值出众,新款冠道的安全性能也是赢得消费者信赖和高销量的重要因素。在2018年第一批C-NCAP评价车型中,冠道便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安全指数领先同侪。一脉相承,2020新款冠道的安全表现同样优秀,除了拥有高强度钢车身、安全气囊等配置以外,还匹配同级少有的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驾驶起来更安心。

在主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冠道还升级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能在更广范围内感知到行人。具体来看,置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可以说是非常高端的配置了,其中微波雷达可以检测对象物体的位置和速度,感应到电波反射率较低的行人,单眼摄像机则可以有效识别前方行人或车辆等对象的属性和体积大小,二者相互配合完美保障了车辆的行车安全。另外,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我们常常会用到巡航系统,目的是减轻驾驶疲劳感,新款冠道搭载的是ACC自适应巡航,如果前方一路畅通,会自动保持预设速度前行;如果是拥堵路况,它可以在你预设的巡航速度范围内自动跟随前车前进或停车,整个过程无需驾驶员踩油门或刹车,彻底解放双脚。如此暖心的“黑科技”,让你的出行更从容,更美好!

新款冠道也深知年轻人对于运动和激情的偏爱,搭载1.5T+CVT和2.0T+9A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3N·m和370N·m。且2.0T发动机并没有因为要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下降功率和扭矩,参数也与2016款车型一致,保持一贯的强劲优势。9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默契,换挡的平顺性也令人满意,再加上底盘悬挂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让动力爆发更加提前,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等情形,新款冠道的充沛动力都会给予驾驶员更多信心,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智能、安全,新款冠道一直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在诸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青睐的目光。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推荐阅读:北京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