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4G手机最后的辉煌,OPPO90Hz刷新率手机降至1999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记得上年情况下,配备骁龙855 Plus的手机上還是挺火的型号,但来到2020年,早就没了响声。在其中例如realme等型号,在今年初很早時间就开展了大减价,Realme X2 Pro旗舰级降至1999元,而小米手机等也是这般,提前为骁龙865提前准备。

但是也是有生命期较为长的,例如OPPO的Ace,到现在618仍在卖,的确坚持不懈得较为久,但是5G浪潮已起,4g手机上务必减价也是必定了,其最新报价从2399元降到了1999元,也算作4g手机上最终的光辉了。

4g手机上最终的光辉,OPPO 90Hz刷新频率手机上降至1999元

Reno Ace选用了骁龙855 PlusCPU,7nm工艺,8关键,评分极高,8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UFS3.0,但不兼容储存卡。

6.5英寸AMOLED,2400*1080屏幕分辨率,最大90Hz刷新频率,后置摄像头四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八百万长焦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及其200万景深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美肤摄像镜头。

65W快速充电,氮化镓充电头,4000mAh充电电池,内嵌NFC,也有3.5毫米耳机插孔,配线性马达,净重200克。

4g手机上最终的光辉,OPPO 90Hz刷新频率手机上降至1999元

这款手机上的优势是CPU,骁龙855 Plus也曾是一代枭雄,特性迄今還是较强的,另外90Hz显示屏提高了手机上的流畅。缺陷也很显著,关键是4g手机上,除此之外4800万主摄为主导的四摄,整体上還是凑上去的主力阵容,具体画面质量例如相比荣耀X10等,還是有非常大差别的。

4g手机上最终的光辉,OPPO 90Hz刷新频率手机上降至1999元

自然,你能说这一款手机上关键游戏中,不取决于照相。这也较为精确,但关键合适到2020年三月以前的状况,而如今最合适手机游戏的手机上,肯定是骁龙865的手机上,例如红米noteK30 Pro,早已降至2400元乃至更低的价格。

4g手机上最终的光辉,OPPO 90Hz刷新频率手机上降至1999元

针对手机游戏客户,点评君感觉选这一款也罢,但加300-400元,选一款骁龙865手机上也是非常好的,或是麒麟990的荣誉V30这些,挑选仍然是全方位而充足的,从4g到5G,十分丰富多彩。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线品牌百元机大PK:送爸妈选哪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