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球首款支持AndroidQ的5G手机正式确认

发布时间:2020-11-07 07:20: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晚的Google I/O开发人员交流会上,如业内所期Google公布了Android Q电脑操作系统。在其中包含小米手机以内的全世界数十家品牌手机变成第一批适用Android Q的生产商,在实际发布的适用手机的型号商品中,荣耀七和小米手机Mix3 5G版位列其中。尤其必须注重一点,小米手机Mix3 5G版是第一个适用AndroidQ的5G手机上。显而易见若使5G的商业进展看来,小米手机已经是搞好了充裕提前准备并已走在业内前端。

全世界第一款适用Android Q的5G手机上宣布确定!

有关AndroidQ的实际改善,假如关心过相对信息的应当不容易生疏,在其中涉及到与小米手机最立即的相似之处,便是众所希望的黑暗模式总算添加,而这一黑暗模式,与小米MIUI中的深色模式有如出一辙之妙。

全世界第一款适用Android Q的5G手机上宣布确定!

此外,小米手机近些年在Android的升级方案上一直走在业内前端,不象之前那般被网民调侃Android最底层编码不会改变,只做本土化表层上的UI升級。如今可能没有人敢再聊这句话了,如今的MIUI不仅有最本土化的系统软件,也有最顺畅的最底层;也不止是此次Android Q第一批抢鲜知名品牌,之前的Android P时一样是第一批。

全世界第一款适用Android Q的5G手机上宣布确定!

另外,在即将来临的5G时期,各知名品牌早已跃跃欲试要提前准备奋战一番,小米手机Mix3 5G版手机上并不是第一个发售的5G手机上,但确是第一个适用AndroidQ的手机上,这表明在5G的实际运用落地式上,小米手机的提前准备应当比绝大多数生产商要充裕,不然就并不是小米手机Mix3 5G版这一部手机入选。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