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现制茶饮界又一黑马?提百万潮饮获得中广发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10-09 13:2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继奈雪的茶和喜茶传出赴港上市之后,现制茶饮界又传出新晋品牌提百万,获得中广发资本A轮融资,此行业格局或将又有新变化。其投资方,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发资本)负责人表示:看好未来健康奶茶市场。

提百万潮饮有何来头呢?今年年初刚成立的品牌,为何能够引来资本?

资料显示,提百万潮饮是香港曼德夫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曼德夫1968年在美国成立,1998年引进中国市场,成立至今有22年,做为国内市场最早的一批西式快餐加盟连锁品牌,已经形成了相对规模,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连锁餐厅。拥有22年餐饮行业经验的曼德夫为其打辅助,提百万潮饮无疑是站到了巨人的肩膀上发展。

此次提百万潮饮进军现制茶饮市场,有着完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全新定位。提百万认为马斯洛需求理论中,金字塔底层的“生理需要”绝大部分人已经被满足,所以其选取更高一层次的“安全需要”的分支“健康”做为企业理念,并在产品、设计、模式、装潢、溯源等维度对此概念进行阐述和表达。

不仅如此,提百万还与百度合作,开发互联网智能平台,并以此为媒介细化到为每一位顾客定制专属的那杯茶。当前市场上并没有与之模式相同的品牌,也并没有出现发展极好的类似品牌。

中广发资本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中国公司位于北京、福州两地,目前也是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关于为何跨行业投资现制茶饮品牌这个问题,中广发资本负责人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在当前特殊情况下,公司项目投资相对谨慎,跨行业投资提百万潮饮,是因为看到了现制茶饮的市场的空缺,并且提百万潮饮的“健康”理念符合当前市场的需要,又有曼德夫多年市场经验为辅,所以看好提百万潮饮的未来发展。据悉,提百万将以资本的力量在全国开设不少于5000家门店。

香港曼德夫集团在这个特殊节点进入此行业,同样也是看准了现制茶饮行业未来的发展。据中国居民消费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平均每个中国人每年的奶茶消费量仅有4杯,北京、全国、杭州等大城市平均每人每年消费量有30杯。与近邻的台湾年均消费200杯、香港年均消费150杯的数量相比相差几十倍,由此可见市场任有广阔空间。

在这样一个市场大环境下,背靠顶级资本又有曼德夫为其护航,提百万潮饮能否后来居上,成为现制茶饮行业的一匹黑马呢?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几何科技引领智能健康监测风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