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寒假手机导购站:高性价比、高性能、高颜值,看小米就够了

发布时间:2020-10-08 04:1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假期,针对学生族而言,不但能随意飞翔,还能接到许多新年红包。该笔“出现意外”的收益,让许多学员想在暑假购一部新机。而具备超炫的高科技,时尚潮流潮范儿的外型,性价比高的红米手机,对学生族而言是非常好的挑选。但是,红米手机大家族巨大,选择的情况下在所难免目不暇接。因此,我今日就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合适新春下手的红米手机。

性价比高全屏手机—红米5 Plus

红米5 Plus是小米手机上年十一月底发布的一款全屏手机,3GB 32GB市场价仅为999元,4gB 64GB储存版本号市场价为1299元。

从正脸看,红米5plus 5.99英尺的18:9占比的全面屏手机看上去别具一格。显示屏四角选用的圆弧设计方案,与外壳四周的倾斜度协调一致,全部外壳线框看上去也十分顺畅。

假期手机导购站:性价比高、性能卓越、颜值爆表,看小米手机就可以了

配备上,红米5plus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25CPU,3GB 32GB发展的运行内存组成,确保了平时应用的顺畅。除此之外,红米note5Plus还配置了4000MAH超大充电电池,关机达到17天,十分经久耐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让红米5plus在照相层面的主要表现也很不错。

总而言之,针对1000元价钱来讲,红米5 Plus那样的配备十分有竞争能力。

低价位双摄像头——小米5X

如今双摄像头手机上很普遍,但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的1000元双摄像头手机上确实不普遍,而小米5X更是那样的一款低价位双摄像头手机上。

假期手机导购站:性价比高、性能卓越、颜值爆表,看小米手机就可以了

小米5X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了调焦双摄像头计划方案,一颗等效焦距26mm的超广角镜头,一颗等效焦距50毫米的长焦摄像头,适用二倍光学变焦及其较大10倍数码变焦,产生幸福的拍攝感受。

假期手机导购站:性价比高、性能卓越、颜值爆表,看小米手机就可以了

层次感出色,特性非凡——小米手机Mix 2

自然,若是新春购买费用预算充裕,能够有进一步的追求完美,三千元价格的全屏手机小米MIX2是个非常好的挑选。

长相层面,小米MIX2拥有令人震撼的成本。占比18:9的5.99"全面屏手机显示信息显示屏,外框苗条,显示屏占比较高,从正脸见到的基本上都是显示屏,全部外壳好像仅仅一块透亮的夹层玻璃。

假期手机导购站:性价比高、性能卓越、颜值爆表,看小米手机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拥有圆滑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的四斜面陶瓷机身,不但视觉冲击出色,手感也十分细致丝滑。在其中,悦享版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更醒目,人体好像一块浑然一体的琼玉。

假期手机导购站:性价比高、性能卓越、颜值爆表,看小米手机就可以了

配备上,Mix 2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35CPU,有8GB最大运行内存版本号可选,运作顺畅极其。无论是打大型网游,還是平时实际操作,都不容易有卡顿的顾虑!

总体来说,我强烈推荐的这三款红米手机特性好、配备高、价钱适度,并且长相也很非常好,都很有潮范儿,是学生族新春购买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