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LGNexus新机配置曝光支持激光对焦

发布时间:2020-09-03 04:47: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8月27号,LG Nexus5 2015版的配备信息内容被曝出了,其有着一块5.2英寸的2K显示屏,配用一颗骁龙808CPU,3GB RAM,后置摄像头sonyIMX278 RGBW感应器的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LG G4一样的OIS光学防抖控制模块,激光对焦。后背还设计方案有一个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照片来看,LG Nexus选用了一体化塑胶手机后盖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一些微凸起,而摄像镜头的一侧设计方案有LED拍照闪光灯及其激光对焦控制模块。

除此之外,LG Nexus手机上还将适用Android pay服务项目,与以前的Google Wallet一样,Android Pay也是根据NFC来出示例如交通卡这类的小额贷款付款工作能力。Google期待根据LG的这个新手机,逐渐开启销售市场以扩张自身的生态链。

有关阅读文章:

魅族手机印尼发展战略:先搞好本土化/不着急销售量

送3台手机上!奇酷手机新产品发布会直播间

魅族手机远赴印尼开新品发布会:难道说有开外挂版MX5?

推荐阅读:津门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洛杉矶车展:全新一代宝马330e亮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