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第十代索纳塔闪耀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试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9月2日,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贵州进界之旅”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活动拉开帷幕。北京现代携刚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亮相贵州,以引领潮流的美学设计、强劲与节油兼顾的高效动力、洞悉人“心”的智能科技与ARCFOX-α T、BEIJING-EU7、BEIJING-X7、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等新品共同展现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的最新成果与进界实力。

图片1.jpg

第十代索纳塔穿行“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共筑最美风景线

此次试驾途径丹寨小镇、郎德上寨、荔波小七孔等黔东、黔南出游必去景点,其中荔波小七孔,更是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其典型的喀斯特风景地貌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被称为镶嵌在“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图片2.jpg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理念打造,将人的情感价值,通过严谨的比例、结构、造型和技术进行完美协调,最终将其实现,展示了兼具未来感与运动感的设计品味,不仅满足甚至超越了当代年轻消费者最严苛的审美标准。

图片3.jpg

虽然是现代工业品,但当第十代索纳塔穿行在绿水青山中时,却毫无违和感,其高品位的审美和情感价值,与黔东、黔南的自然风光完全融为一体,共同构成天地间的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i-GMP发威崎岖山路,高效动力助力探秘深山苗寨

无限风光在险峰。本次试驾路线上不仅有绝美的风景,还有崎岖的山路,各种胳膊肘弯让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对车辆的操控性和动力性发出了最严峻的考验。

图片4.jpg

在如此试驾环境下,全新一代i-GMP平台和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的优势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无论是高速驰骋,还是弯道行驶,经过改善前后悬架几何结构的第十代索纳塔,都可以快速响应驾驶意图,让车辆更稳定、响应更迅速。配合在1500转即可输出235N?m峰值扭矩的创新1.5T高效发动机,轻踩油门即可轻松征服任何路况。

图片5.jpg

同时,由于搭载全球首次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使用的 CVVD 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第十代索纳塔与未采用CVVD技术的车型相比,可谓是呼吸控制更精密,是一款"会吐纳"的车型。高效"吐纳"才更轻松,以第十代索纳塔的创新1.5T高效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行业领先的125kW、253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实现极致驾控与燃油经济兼顾,助力本次探秘深山苗寨旅程的顺利完成。

现代科技更“懂”你,ADAS助力智享好风光

复杂的路况不仅会给车带来了考验,也会对试驾者的驾驶水平与心理素质发出挑战。第十代索纳塔以现代汽车尖端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极致安全与智能舒适。

图片6.jpg

第十代索纳塔配备多项智能安全“黑科技”,可以让驾乘者安心体验车辆和欣赏窗外美景。以其配置的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为例,这套集2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于一体的安全系统,智能驾驶程度远超常规的L2级,可以根据行驶状况自动实施横向与纵向操控。在高速上驰骋时,常规L2级别的车辆仅能在直道上做到"车道保持",如果遇到弯道就不行了;但第十代索纳塔的"LFA车道居中保持"却可以保证车头始终对着车道中心,车辆则像有老司机一般顺滑地自动过弯,而此时试驾人员安心欣赏窗外好风光就可以了。

图片7.jpg

同时,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第十代索纳塔还配置了超越同级的智能网联功能,包括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后备箱、座椅、方向盘、SVM影像等,以及远程控制车辆引擎、空调、锁、闪灯&鸣笛、窗户、后备箱等功能。在行车过程中,如果试驾人员感到有些热,只需唤醒智能网联3.0系统,说“我有点热”,空调系统将会自动开启,快速将高达30多度的车内高温降到舒适状态,在不分散试驾人员注意力的前提下,提供充分的便利保证,提供更为舒适安心的驾乘环境。

图片8.jpg

作为北汽集团稳步推进“高、新、特”战略的关键一环,北京现代一直坚持以技术为美好生活赋能,以技术重塑品牌,第十代索纳塔正是这一战略的重要体现。相信通过此次试驾,第十代索纳塔的产品魅力以及北京现代的改变将获得认可。未来,北京现代将坚持打造技术品牌,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储备和工匠精神,为消费者的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星S6/S6edge国行版开启安卓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