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iPhone激活锁设置及查询状态操作介绍

发布时间:2020-09-04 04:3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OS8激活锁怎么开启?怎么查询iPhone激活锁情况?

激活锁在打开以后,iOS机器设备便会回绝别人开展实际操作,除非是应用客户的iCloud登陆密码,就算是抹除或是重置系统也不会让该作用无效。这一作用在ios8系统软件中是默认设置打开的。而此前iPhone为iCloud添加了一个新专用工具,能用来查询iOS机器设备的激活锁情况。

一、激活锁怎么开启设定?

进到iPhone的设定运用,点一下iCloud并登陆你的Apple ID,打开“搜索我的iPhone”,激活锁便会全自动打开。

二、如何检查激活锁情况?

1.根据iCloud进到苹果新的激活锁网页页面查寻激活锁情况详细地址。

激活锁查询工具官方网站详细地址:

https://www.icloud.com/activationlock/

2.在文本框内键入iOS机器设备的系列号及其短信验证码,随后点一下再次。

iPhone激活锁设定及查寻情况实际操作详细介绍

iOS机器设备序列号查询方式:打开设置运用-通用性-关于本机-系列号。

iPhone激活锁设定及查寻情况实际操作详细介绍

3、假如你已打开了iOS机器设备的激活锁,那麼便会这般显示信息。

iPhone激活锁设定及查寻情况实际操作详细介绍

根据这一简易的流程,你将来就从此无须担忧自身会购到一部归路歪斜的iPhone了,或是假如一不小心失窃了,假若已打开激活锁,另一方拿着也毫无价值。这一专用工具自然也适用iPad等别的iOS机器设备。

尽管仅借助激活锁来防盜并不是百分之百可靠,但都会具有一定的功效。因此 取得新机的情况下,切忌忘掉打开激活锁了。

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机器设备的应用专业知识与方法及其查寻质保,必须iPhone正品零配件等都能够加我的微信公众平台:cxkj-001(果粉俱乐部队)。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