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带动区域消费回暖 第29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9月19日,随着“全国消费促进月”和北京“时尚消费季”如火如荼的展开,第29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顺义祥云小镇隆重召开。相比往年,今年的燕京啤酒文化节虽然来的晚了一些,但也更为与众不同。

第29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启动仪式

扎根顺义 立足北京 走向全国

1992年至今,燕京啤酒文化节已成功举办28届,燕京啤酒与精彩的啤酒文化交织融汇,打造了一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了一个展示地方经济、社会、人文形象的重要窗口,一张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城市名片,一场消费者广泛参与的娱乐文化盛宴。随着社会环境、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燕京啤酒文化节也在不断创新,调整发展的步伐。

启动仪式现场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

2020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燕京啤酒作为国有民族啤酒企业,一手抗疫情,一手谋发展。“燕京啤酒文化节要走出去;要顺应时势,开拓创新;要面向全国、面向市场、面向消费者;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说道。今年,除北京外,燕京啤酒文化节陆续在内蒙、辽宁、新疆、山东、河北、河南、湖北、山西、浙江、广西、四川等10多个省市上演。燕京啤酒会同各地政府、经销商、餐饮企业,采取因地制宜、灵活多变的办节方式,促进消费。多地联动,打造燕京啤酒文化节IP,打造全民美好生活平台,燕京啤酒文化节将成为燕京品牌的文化传播使者,走进消费者。

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助力消费 福利派送 全员同庆

本届啤酒节正值北京消费季与“十一、中秋”双节期间,顺义区政府联合燕京啤酒打造线上线下一系列营销活动,同步掀起啤酒狂欢。在线下,为进一步活跃顺义区消费市场,顺义区第三期20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消费者登录微信小程序“顺品汇”即可领取。此次消费券共发放20万张,单张消费券金额10元。每人每周可领取一份包括5张消费券的券包,到店出示消费券二维码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还可叠加使用,单笔订单最高可优惠400元。燕京啤酒联合顺义地区餐饮企业,消费者可持消费券到店消费,享受多重优惠。北京市场社区地推活动全面开展,迷你秀活动100场,超市迷你秀活动50场。在线上,9.19燕京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啤酒节同庆活动,线上直播过程好礼送不停;同时,燕京啤酒携手饿了么平台开展啤酒节超级换购活动,300多家商户参与,线上下单免配送费,加1分钱送燕京U8一罐。

燕京酒號 小酒屋 大情怀

夜色下的北京依然忙碌而喧嚣,但觥筹交错或独自小酌的一份惬意更让人陶醉,一杯燕京啤酒里,承载着这座城市最市井的快乐和真实的美好生活。这个夏天,一家家燕京酒號在京城社区巷间落地生根,用一杯杯新鲜到家的美酒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鲜活畅爽的原浆拉格、醇厚正宗的原浆白啤、清爽怡人的原浆黄啤、浓郁酒花香气的比尔森、果香悠长的派对IPA、个性特色的树莓小麦、菊花等多种多样的果啤……燕京酒號融合啤酒文化和城市特色,走进社区与消费者零距离面对面,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与便捷的同时,也让燕京啤酒可以“更接地气”,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今后,燕京将依托自身的科技和品牌优势,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致力让消费者喝的起、喝的好、喝的新鲜、喝的便捷”,这是我们燕京矢志不渝的初心,也是不变的情怀。”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表示。

U8大篷车巡演 欢乐派对进行时

2020年7月10日,燕京U8大篷车全国巡演正式启动,目前已历时2个月,走过东北、华北、华南、华东118个城市,举办197个场次,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超过43万人次,影响人群超过115万人。酷炫的大篷车,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给消费者留下了今夏“醉美”的回忆。不但普惠了当地居民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还一定程度上加速带动了当地消费回暖。小度酒,大滋味,U8大篷车的快乐派对还在继续。

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

40年初心不改,40载砥砺前行,燕京啤酒秉承着大国“工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啤酒,打造具备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民族啤酒品牌,从而在短短的时间里跨越了世界啤酒行业的百年历程,挺进世界啤酒企业的前列,铸就了民族品牌的典范。燕京啤酒的成长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着中华民族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新时代,新征程。赵晓东董事长表示,坚定燕京啤酒发展道路,坚定燕京品牌自信,在新时代变革中谋划好发展路径,在大局中找准位置、聚焦发力,推动燕京进步。实现做强品牌、做强市场、做强企业的目标。未来,燕京啤酒在品牌年轻化的晋阶路途中,还会大胆地开启更多尝试,以自身多年的民族文化精神传承为载体,积极传播,让中国传统文化变得常态化、潮流化,从而让燕京啤酒成为最年轻潮流群体们日常乐于分享展示、更具有活力感染力的品牌之一。未来,燕京啤酒将致力于抓住结构性机会,大力提升经营水平,带领燕京进入“重构期”,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未来,燕京将会继续深化改革,调整企业战略结构,发扬国货之光,不断力求成为一流的民族企业,生产一流的啤酒,推动民族品牌复兴,最终成为中国啤酒工业乃至世界啤酒行业中最受市场欢迎的标杆典范。


推荐阅读:广州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