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锋友分享:进入DFU模式的最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20-09-13 09:0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锋友共享了一个听说是非常简单的进到 DFU 方式的方式。

很有可能你听闻 iPhone 的 DFU 方式,DFU 的全名是 Device Firmware Upgrade,具体含意便是 iPhone 固定件的强制性保级方式。

锋友 a27549118日前表明,他察觉自己的手机上 OTA 升級后耗电量较为快,而且出現发烫的状况,因而要想开展 DFU 一键刷机。下边大家讨论一下这一进到 DFU 方式的简易方式。

锋友共享:进到 DFU 方式的非常简单方式

1. 将 iPhone 联接到电脑上。

2. 鼠标右键点一下我的电脑 - 特性 - 硬件配置 - 设备管理器 - 通用性串行总线控制板,这时大家会发觉在其中有一个 Apple Mobile Device USBDriver。

3. 接下去,无论大家的 iPhone 处在哪些情况,都必须另外按住锁屏键 声音“-”键,当见到“通用性串行总线控制板”里边的“Apple MobileDevice USB Driver”消退时,放宽开关电源功能键 (留意:这时依然按着声音“-”键不放),如果你见到“Apple Mobile Device USBDriver”再次出現时,放宽声音“-”键,这时候就进到死机的 DFU 方式了。

据该锋友表明,所述实际操作是非常简单的进到 DFU 方式的方式,假如你也是有一样要求得话,何不参照一下。

热烈欢迎关心威锋网官微:威锋网(weiphone_2007) 聚集全新Apple动态性,优选最火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神Note 3--更智能的全网通手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