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普田物流迎八一、葆军魂、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今年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普田物流借此“八一”建军节之际,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目前正值生产旺季,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公司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之情,鼓舞员工士气打赢旺季生产保卫战。

普田物流目前有退役军人40余人,他们遍布公司各个岗位,发扬军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秉承军人本性,退伍不退色,有理想、有能力、有纪律,将部队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汉志,公司副总经理兼怀柔分公司经理李玉连,公司工会主席赵薇,怀柔分公司工会主席韩春杰,怀柔分公司工会副主席高建明等领导共同出席慰问活动,40余名退役军人再次穿上珍藏的军装,齐聚一堂,重温军旅生涯,重温军人誓词、退伍誓词,军装虽然已经褪色,但是军魂永不退色。

工会主席赵薇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给全体退役军人带来“一封慰问信”,在“八一”之际,向工作在普田物流怀柔分公司的全体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侯和良好的祝愿!并把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一一分发到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中。

退役军人代表房会辰、秦立国、孙建等10名员工也跟大家共同分享自己军旅生涯及其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在旺季期间、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军人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带头作用。

当前正值夏季多雨汛期时节,全体退役军人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保障旺季生产,主动请缨成立普田物流怀柔分公司退役军人防汛突击队,承担公司夏季防汛抗涝工作。李玉连代表公司授予突击队“北京普田物流怀柔分公司退役军人抢险突击队”队旗。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汉志对本次座谈进行总结,对怀柔分公司上半年应对疫情复工复产,保障旺季生产、发运工作作出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怀柔分公司要做好企业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希望全体转业退伍军人,持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为公司的稳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普田物流成立至今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首要位置,积极联络属地人保部门保障社会就业问题,组织学分银行学历教育制度给一线职工创造在职学历教育机会,不断推进公司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最后在阵阵军歌声中,全体退役军人再次奔赴自己的岗位,继续投入到生产“战斗”中去。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