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版魅族MX4正式亮相 与Flyme风格截然不同

发布时间:2020-08-29 07:2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很早之前就有消息传闻魅族将发布新版MX4,新版本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会搭载Ubuntu。此前魅族已经推出过标准版MX4搭载Flyme界面,之后还推出过YunOS系统,此次搭载Ubuntu是魅族在MX4成功搭载的第三种系统。

新版魅族MX4正式亮相 与Flyme风格截然不同

很早之前有消息表示魅族将会在MX4上搭载全新的第三种系统,不出意外的魅族在MWC2015大会上正式展出了新版本的MX4。

新版魅族MX4正式亮相 与Flyme风格截然不同

根据魅族官方表示,新版本MX4搭载了Ubuntu 15.04版本系统,除此之外在硬件方面与此前推出的两版一致。

新版魅族MX4正式亮相 与Flyme风格截然不同

魅族MX4搭载的Ubuntu系统与Flyme形成了鲜明的对比,Ubuntu系统界面更显简洁。但让人遗憾的是此次魅族仅仅是展出搭载Ubuntu系统MX4,并没有对外发售的意思。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官宣32款旗舰率先升级MIUI12开发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