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360手机助手签约TFBOYS:用社群运营抓住95后

发布时间:2020-05-27 04:39: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移动互联网将是谁的天下?如果你恰好在12月29日晚上的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你就会明白当互联网产品和95后明星结合是怎样的一种疯狂。

当天,由360手机助手主办的“乐次元盛典”暨全新品牌启动仪式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作为360手机助手品牌代言人正式亮相。

360手机助手签约TFBOYS:用社群运营抓住95后

图:通过TFBOYS,360手机助手抓住了95后用户

疯狂的TFBOYS粉丝

“乐次元盛典”正式开始时间是下午5点整,但至少从中午12点之后,水立方入口就开始陆陆续续挤满了各种年轻的人们,有拖着行李箱从外地赶来的,有捧着鲜花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有着青春的脸孔,大多数是学生模样,一看就是95后、00后。他们在最高不超过4℃的微风中瑟瑟发抖,安静地等待,只为等待入场,成为最早进入场内的粉丝观众。

当开始入场之后,还有几个花絮。一是在场外黄牛们把入场票炒到了2500元一张,有粉丝买,但入不了场,报警后出警了;二是场内粉丝验票有人抢票,被高大威武的水立方保安一把拎了出去。还有更多花絮不再赘述,但足以证明95后粉丝的疯狂,足以证明这场盛典背后真正的主人——360手机助手请来TFBOYS作为品牌代言人是多么地选择正确。

如今社会代际文化更新很快,在每五年就是一代的社会结构中,2015年是95后的登台元年。他们是真正的第一波“互联网原住民”,从出生、懂事开始,几乎无缝对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经历QQ、微信等移动社交和淘宝京东网上购物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更具个体思想,更擅于对比,更懂得选择。

但想掌握他们不容易。互联网业界最近两年流传一句话:谁掌握了95后、00后用户,谁就掌握了未来市场。这句话当然有些道理,但从这两年业界各家公司的种种行为来看,这句话也透着他们想抓又抓不住95后用户的惶恐不安。

360手机助手怎么抓住95后

从这次签约TFBOYS作品牌代言人、举办“乐次元盛典”的影响来看,360手机助手抓住了。虽然用“擒贼先擒王”来形容不太恰当,但毫无疑问,360手机助手是首先抓住了95后们的娱乐领袖——TFBOYS三小只。

一般的产品代言只是利用明星的品牌和影响力,给产品做一个背书,其实只是一个传播的作用,并不牵涉运营什么事情。

而这次360的代言则完全不同,360为TFBOYS的粉丝量身打造了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在整个界面UI和运营上,都匹配了偶像的特质,在内部测试中,已经获得了粉丝的高度认同。而这些高活跃度的粉丝,最终会形成一个特别的社群形式,360命名为“乐次元”,和多年前中国移动“动感地带”(M-ZONE)仿佛有相似的感觉。

在这个社群内,大家可以去讨论偶像的喜好,也可以交流自己的心得,通过支持偶像,还可以获得更多和偶像在一起或者为偶像做活动的机会,把一个大众性的产品,进行个性化的圈层运营,从而大大激活用户的活跃度,这个尝试不仅非常符合潮流而且是非常大胆的。

而更大胆的不止于此,通过这次“乐次元盛典”,360手机助手发布了“立体娱乐战略”。至于什么是“立体娱乐战略”,360公司COO陈杰在发布会上介绍:通过更多的偶像合作、跨界整合、时尚元素,构造出更加年轻和符合潮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表示,2016年作为“乐次元元年”360手机助手还会有更多尝试。据陶伟华透露,目前360手机助手正打算引入VR技术,为TFBOYS投拍大电影。

如果说之前360手机助手只是个下载APP的应用商店,那么现在,360手机助手将华丽转型,变成一个shopping mall,一个分发快乐的主题乐园。

难怪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360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产品,360手机助手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是基于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的长远考虑,此次携手TFBOYS举办“乐次元盛典暨全新品牌启动仪式”,其实就是95后用户登台盛典。

95后时代即将到来,各互联网大公司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学习app推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民实力派 红辣椒金典京东599元首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