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同心抗疫,暖心捐赠!常笑健康与一线人员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616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让人揪心,却也因此显示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常笑健康积极参战,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批物资送达之后,常笑健康的第二批、第三批物资还在源源不断地送往湖北一线医院。病人们需要恢复健康,医生们同样需要保持健康,不论是在什么时候,不论对于什么人,常笑健康都希望用自己的力量给所有人带来健康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学会“懂得健康,关爱自己”,只要疫情不散,常笑健康的捐助脚步就不会停下!

      多方位支持一线,让医护人员更好地关爱自己

      “懂得健康,关爱自己”是常笑健康自创立以来坚守的品牌宣言,多年来,常笑健康一直专注于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医护人员们专注于减轻病人们的痛苦,让他们恢复健康,但往往没有条件关注自身的健康,长时间佩戴口罩、手套,穿防护服,消毒次数频繁,他们中很多人的皮肤已经发炎红肿,捂出湿疹或长红斑,但是为了抗疫他们一直将这些痛苦都置之度外。

      为此,常笑健康特地从实用性、必要性出发,除了捐赠必要的防护面具和隔离服之外,为了改善医护人员的皮肤状况,常笑健康还在捐赠物资中准备了纯中药制剂的七参连湿疹膏;医护人员长期奋斗一线,作息不规律,肠胃易出问题,很容易导致免疫力下降,常笑健康便捐赠了总计6万盒的丹麦进口益生菌毕芙丹,为他们的健康添砖加瓦;用振动正压排痰的方式来辅助排痰,有助于排除肺部深处的粘痰,减少人工排痰导致的并发症和医务人员感染风险,为此常笑健康捐助了各类国产、进口的呼吸训练器,急医护和病人所急,供医护与病人之需。

      紧抓大众健康需求,常笑健康一直在行动

      从医护人员皮肤健康到他们的肠胃健康,常笑健康能够如此细心周到地为医护人员着想,主要由于常笑健康作为健康内容的传播者,对于大众的健康生活关注度十分之高。为了满足大众对于健康日趋多元化的需求,常笑健康陆续推出了常笑医学、常笑健康和常笑生活三大板块,综合多方面的内容只为给公众提供更好的健康咨询。常笑医学是常笑健康所有平台的内容保障,三甲医院医生坐镇,确保传播内容的权威性;常笑健康以新媒体平台和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保障内容的高效传播;常笑生活秉承“汇聚健康产品,服务健康生活”的理念,致力于通过打造全球最优质的健康产品。

      常笑健康深耕于大众医疗健康领域服务行业,准确抓取用户的各种医疗健康需求,推出一系列内容和产品,无论是健康类的科普文章,还是相关的健康产品,都收获了不少大众的信赖和认可。今后,常笑健康将继续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助力健康中国,常笑健康一直在路上!


推荐阅读:daogr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