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SITA:移动行李通知推升旅客满意度至新高

2019-03-25 15:46:22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技术应用改善了整个机场服务体系的旅客满意度,过去一年中,行李提取环节的旅客满意度的提升幅度最大。国际航空电讯集团(SITA)2019年旅客IT洞察报告表明,旅客要求提供更多与行李相关的移动服务。事实表明,当服务部署到位时,旅客满意度就会飙升。
 
SITA研究显示,2018年,26%的受访旅客在抵达时使用移动设备获悉行李的最新状态,2017年这一数字仅为14%。与此同时,旅客对更多行李移动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大多数旅客表示,他们肯定会在抵达时使用移动行李通知,而类似比例的旅客则称,他们会使用手机跟踪行李或报告错运行李。  
  
这些移动服务对旅客体验的影响巨大。2018年,使用手机接收行李提取更新信息的旅客,比依赖传统语音通报或航空信息屏幕获取信息的旅客更满意——前者在满意度方面比后者高8.6%。事实上,依靠传统语音或屏幕公告获取最新信息的旅客往往将行李提取列为旅程中得分最低的环节之一,而随时接收移动更新信息的旅客则对此环节最满意。
 
SITA行李总监彼得•杜鲁蒙德先生(Peter Drummond)表示:“今天,机场和航空公司加大了在旅行关键点行李追踪的力度。尽管追踪数据主要用于有效监控行李和减少错运,但许多运营商正将此作为一项移动服务,通过航空公司或机场移动app、短信等其他方式向旅客部分或全部推送此类信息。
 
 “正如调查所反映的,这项服务对旅客的机场体验产生了显著积极影响,积极提升旅客旅行中各个环节的体验,缓解他们在等候与提取行李时的焦虑情绪。除了可在部署行李追踪解决方案的环节降低行李错运率,它还强有力地支持了行李跟踪服务的诸多惠益。”杜鲁蒙德强调。今天,使用SITA技术追踪行李的航空公司大幅降低行李错运率。
 
2018年行李托运量的增加是移动行李服务水涨船高的潜在幕后推手。杜鲁蒙德先生指出:“全球旅客托运行李超过43亿件,即人均1.2件,高于2017年人均1.08件的水平。托运行李数量的增加可能会推动服务需求的增加,因为旅客希望随时随地掌握行李动态。在旅行整个过程中可以追踪行李的机场可很好地提供这项服务”。
 
SITA报告的主要结论基于对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20个国家旅客的调查,他们代表着全球客运量的70%以上。这是第13期SITA旅客IT洞察报告,请点击此处获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SITA:移动行李通知推升旅客满意度至新高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淘宝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百度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其它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搜狐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猫扑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