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大美新疆:大型文化旅游节目《新疆是个好地方》即将开播!

2019-10-18 11:36:11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署,新疆广播电视台策划推出的大型文化旅游节目《新疆是个好地方》,将于10月18日晚22:35在新疆卫视台正式开播,同时节目也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新疆是个好地方》是新疆卫视推出的一档真人秀故事化的全新原创节目,通过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卫视等上星频道、地面广播点视和新媒体平台展示全区各地特色旅游资源、新疆壮美自然风光、独特民俗风情、丰富人文历史,反映新疆各族群众的热情好客和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从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叫响“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据说,很多中国人的相册里至少有一张是在新疆的留影,新疆的山水人文之美总是令人流连忘返。何以解忧,唯有新疆所以。你读过诗人笔下的新疆,你听过歌声里的新疆,你看过画中的新疆,这次带你从一个游者的角度来探寻新疆。新疆的美,给你留白,容你一千个想像~

  这一档新的文化旅游栏目《新疆是个好地方》将于每周五晚22:35播出,第一季共26期,采用真人秀故事化的形式,每期节目由三位嘉宾组成,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讲述他们前往新疆,在当地一位本地通的带领下,一同经历的一场为期两天的奇妙、震撼又感动的旅程故事。

  摄制组深入新疆各处,展开了为期数月的拍摄。澄清的高原湖泊、壮丽的雪山雄峰、苍莽的原始森林、辽阔的大草原、荒凉的戈壁沙漠、古老的丝路文化遗址、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独特的民俗风情……在我们的节目中,你都可以看得到.今晚22:35,打开新疆卫视,看《新疆是个好地方》初现大屏,用心感受新疆之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大美新疆:大型文化旅游节目《新疆是个好地方》即将开播!
猫扑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本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凤凰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网易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