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你离雪道上最靓的仔只差一件KJUS的滑雪服

2019-10-15 10:07:25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十一假期已经成为过去式,意味着秋天已经过了一多半,你有没有已经开始翻出歇了大半年假的滑雪板,掐着指头算计雪季还有多久到来?滑雪是冬季最有范儿的运动,在各种不同级别的雪道上飞驰,穿过两侧的冬日风景,是多么惬意而又富于刺激的场景

image.png 

当你从最初的犁式慢慢进阶开始从黑道毫不犹豫急速下滑;又或者你挚爱技巧,每每在猫跳道的蘑菇田里辗转腾跃——无论是何姿态,身着既时尚又舒适的滑雪服在白色寂静的雪原驰骋的时候,你会如同一朵开在雪白花瓣中的可人花蕊,令人赏心悦目。

那么,雪技高超的你,如何才能真正制霸雪场,在雪道上称王呢?这就得从最关键的雪服开始说起。

如何选择滑雪服

冬季,当你周末早早爬起来准备冲到南山雪场提高一下自己的自由式技巧;当你攒好时间,一头扎进万龙滑雪场泡上一周刷道爽滑;当你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抵达加拿大惠斯勒,兴奋地畅滑大山粉雪……除了绞尽脑汁地算计好假期和荷包,你会不会在早上醒来时忽然纠结,今天到底要穿什么?是否有那么一件让自己既有范儿,又保暖舒适,还融合了种种高科技的雪服,大概是一个滑雪假期是否完美的硬核条件,同时也是你是否能够制霸雪场的重中之重。

image.png 

不管你是个新手还是位十年雪龄的老炮儿,如何选择雪服都必须得整整明白。

当然,首先一定是看着顺眼,款式和颜色,如果自己不喜欢怎么看都别扭,那功能再强大也是白搭,心情必然会影响滑行质量第二要看雪服的保暖,冬季运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太臃肿但又要暖和;而在雪道驰骋时,极高的速度自然需要良好的防风性能来保护身体;可能的降雪和偶尔在雪地上的摔倒,都要求你的雪服具备防水功能;另外,滑雪是一项高速激烈的运动,因此良好的排汗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否则,身体潮湿,冷风加上低气温,会让人很不舒服甚至生病,严重影响滑雪的心情。

简单总结就是,第一要好看,第二要温暖舒适却不臃肿,第三就是要具备良好的防风防水和排汗功能。当然,各种不同类型的高阶细分滑雪技巧,还需要更多针对性的功能和科技。对于我等大众滑雪爱好者来说,以上几点已经足够享受滑雪了。

滑雪服中的贵族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无论是滑雪人群还是市场都在不断扩大,滑雪服装品牌也是越来越多,让人有点眼花缭乱。有一个品牌的名字来自一位多次获得奥运会、世界冠军和青少年世界冠军的挪威选手Lasse Kjus,它就是来自瑞士的KJUS,被誉为“滑雪服中的贵族”,以奥运冠军的名字命名——如此硬核的血统,使得这个品牌必须专业。

image.png 

KJUS Zurich Brand Store

KJUS的滑雪服采用人体工学剪裁,合身却又不会在运动中感到束缚。颜色的选择多种多样,如果你是喜欢稳重色调的男士,那么Linard Jacket男士滑雪服的两种不同深度的灰色一定能让你感受到低调的奢华,这款雪服将前卫时尚的面料与来自Loro Piana意大利顶级羊毛面料相融合,为在高级道驰骋的你提供最佳性能最精致款式与穿着体验感,而单手调节可脱卸风帽的设计需要在冷暖环境切换时实在不要更方便雪道称王更轻松

image.png 

Linard Jacket男士滑雪服

Downforce Jacket这款男士羽绒滑雪服有优雅的白色和安静的石蓝色,千万别看到“羽绒”就以为会臃肿,这款雪服通过大身多功能分区填充羽绒和创新保暖填充材料,实现了完美的体温和排汗系统管理,即使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下,依然让你感到舒适它使用的KJUS AC-Vent透气科技系统可是KJUS的专利并且是一项获奖科技呢。

image.png

Downforce Jacket男士羽绒滑雪服

如果你是位喜欢明亮或鲜艳色彩的时尚女生,千万不要错过Duana Jacket女士滑雪服它的白双色拼接明亮而干净版型贴合女性身材用颜色拼接处的线条勾勒出女性优美的曲线,领围的人体工学结构能在寒风中更好地体贴女性肌肤。

image.png

Duana  Jacket女士滑雪服

image.png 

Formula Pants女士滑雪裤

如果搭配一条版型得到无数好评的白色Formula Pants女士滑雪裤就更完美了。这条中腰雪裤的小配件,可以与同品牌雪服相连接,更好地保暖并防止摔倒时从腰部灌雪,一个小小的设计,充分显示出KJUS的贴心与用心。

雪道上的黑科技

除了高颜值和舒适性,KJUS真正的科技含量更是令人惊叹。它开发了革新性的滑雪穿着系统——7 SPHERE,使得滑雪者在变幻莫测气候环境下,适时调节身体的微气候保持身体的运动状态

image.png 

2019 ISPO Award颁奖现场KJUS代表上台领奖

KJUS的7SPHERE HYDRO_BOT滑雪服更是在2019年的“ISPO 全球设计大奖”参选的456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金奖!而它制胜的奥秘就是,通过引入了电渗工艺制作出更高效的透气薄膜,在高强度运动后产生的汗液迅速导出到衣物表面,其效率10倍于当前的普通薄膜,真正做到了出色的“智能汗水管理”,使得滑雪服在保暖的同时又能完美解决排汗问题,这可是各家品牌都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KJUS的7SPHERE HYDRO_BOT滑雪服

别急,还有更令人惊叹的,这款雪服还是世界上第一款只需按一下手机APP里的按钮,就能提供出色水分管理的滑雪服,这个神奇的功能,让滑雪者从一天中的第一次下滑到最后一次,都因为快速的水分排出而保持温暖和干燥,一整天的心情都因为舒适畅滑而飞扬。

一件小小的滑雪服,里面蕴含了诸多相当实用的黑科技。KJUS一直在孜孜不倦地攻克技术壁垒,不断创新,力求做出满足滑雪者所有需求的产品。研发团队努力攻克技术难题,开发出了世界首款全针织超弹滑雪服装Freelite,男女款均有全套Freelite雪服及雪裤这款前所未有的针织滑雪服采用最新针织纹理,以完美贴合滑雪者的身体,穿上感觉就像一件毛衣,让你在大幅度的身体动作时没有任何滞涩之感,将运动无束缚感提升至新阶段,女款更能突出版型曲线,即使你穿过多家品牌的滑雪服,Freelite依然能够颠覆你的认知对滑雪服产生全新的理解,恨不得马上找到专卖店去抢购一件分分钟成为雪道焦点。

image.png

Freelite雪服及雪裤男女款

你能否能够想象,在每件KJUS滑雪服中,都有数百种隐形功能,一件衣服可以拥有500多种肉眼无法看到细节,也正是这些细节使得KJUS滑雪服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高性能服装,甚至超出了滑雪者的期望,这样一件雪服穿在身上,怎能不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对了,还有个小建议要告诉你,一件防风保暖功能强大又有范儿的雪服,隐藏了种种惊人的黑科技,除了让你轻松制霸雪道,搭上平日的穿着可能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让你自己发现一个日常潮范儿的小惊喜。做一次新的尝试,KJUS说不定还能让你意外成为冬季寂寥街头的亮点呦!

image.png 

KJUS Zurich Brand Store

你说什么?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怎么能买到?别着急,来自瑞士的高端运动服装品牌KJUS,即将于今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再耐心等待一个月左右,今年的雪季,你就有机会穿上它,制霸雪场,舍你其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你离雪道上最靓的仔只差一件KJUS的滑雪服
天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腾讯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凤凰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网易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天猫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