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厚生牡丹消字号面膜,让敏感肌朋友轻松护肤!

2019-10-14 15:07:21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对于敏感肌朋友来说,每一次选购护肤品都是一个重大的考验,选对了安安稳稳护肤一段时间,选错了则要忍受肌肤过敏之苦,不但达不到护肤效果,还有可能导致肌肤红肿、瘙痒。

为了让敏感肌朋友能够轻松选到适合自己的面膜,厚生牡丹萃取天然牡丹精华,以此打造出温和安全的护肤面膜,并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研发出功效各异、温和无刺激的补水保湿面膜。

厚生牡丹面膜为消字号产品,面膜采用医药进口原料,是一款严格按照药品标准生产的面膜。其在生产过程中经过γ射线辐照,消毒杀菌,杜绝微生物污染,保证产品安全卫生,生产工艺及包装按照药品标准,品质有保证。

除了在安全卫生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外,厚生牡丹面膜提取牡丹籽油,打造天然温和面膜,另外,厚生牡丹面膜富含多种有效护肤成分,具有保湿、抗皱、修复、美白、亮肤、袪痘等功效,让敏感肌朋友也能护肤无压力。

图片1.png 

厚生牡丹面膜主要有四个系列,分别为红牡丹、黄牡丹、蓝牡丹和黑牡丹面膜黄,其中又以红牡丹和黄牡丹面膜最受欢迎,这两款面膜无论是在功效还是性质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敏感肌朋友和白领一族群体中颇受欢迎。

黄牡丹面膜以牡丹籽油、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为主要成分。其在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的同时有效修护和调理微整、痘痘受损肌肤;同时协同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等活性护肤成分,密集滋养,赋活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令肌肤焕活新生、光彩照人, 有效改善年轻肌肤损伤情况下的活力。

图片2.png 

红牡丹面膜则以牡丹籽油、金缕梅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为主要成分,在除了有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等作用外,还能修复受损肌肤;其中金缕梅、野菊花、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等活性护肤成分,改善老化肌肤问题,能够令肌肤年轻紧致,健康、滋润、有弹力。

图片3.png 

除了面膜外,厚生牡丹还牙膏、手霜等,均为温和无刺激日化产品。对敏感肌朋友来说,选择厚生牡丹系列日化产品,是个明智的选择。

厚生牡丹是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以来,厚生生物始终坚持“天然绿色,健康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理念,秉持服务于人类健康的思想,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好长远发展的战略。相信在未来,厚生生物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厚生牡丹消字号面膜,让敏感肌朋友轻松护肤!
天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猫扑网友:昔年°  /21c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易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其它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猫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淘宝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