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所有俄罗斯产品 – 在 Dakaitaowa

2019-10-10 15:39: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Dakaitaowa线上平台 (是“俄罗斯出口”俄罗斯公司和中国First Russian Cross-Border International Trading ltd – FRC公司联合项目)成立于2016年,经营向中国出口俄罗斯食品。去年,服务得到了俄罗斯基金的直接投资支持。正如“俄罗斯出口”总经理奥列格·德米特里延科介绍,所收到的投资将用于发展与中国零售网和电子贸易平台的合作,提升Dakaitaowa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及在中国推广俄罗斯产品。

俄罗斯出口中心(http://goodfoodrussia.cn)开展的Good Food Russia项目有助于扶持俄罗斯食品生产商在国外市场的发展。项目的目的在于打造俄罗斯各地区生产的出口食品的品牌。品牌对于其他国家消费者来说是质量的真实保障,是俄罗斯向全球推荐最好的产品的标志。Good Food Russia项目可以帮助更好地了解俄罗斯,让中国消费者了解俄罗斯的传统风味和新产品。

中国消费者可以在Dakaitaowa上找到参与Good Food Russia项目的俄罗斯企业的产品。可以购买到“Uslada”糖果甜品联合企业、“柯洛明”莫斯科面包糖果联合企业、“Biskotti”公司的甜品,“昆采沃”集团的成品早餐,“Asafya”、“Mamrukov”品牌植物油,Nuts for Life, BioFoodLab, Good Food牌的营养零食,“自然花园”天然原料蔬菜汁和果汁等其他成品和饮料。此外,Dakaitaowa供应克瓦斯(传统俄罗斯饮品)、面粉、瓜子油、维夫饼干、糖果、巧克力、烘焙品、蜂蜜等的同时,还向中国出口自创品牌的商品。

目前,公司大致通过30个零售网络和50多家经销商在中国销售产品,这些经销商联合监管2万多家交易点和大型网上平台。奥列格·德米特里延科表示,Dakaitaowa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令人印象深刻”。

Dakaitaowa的关注点首先是电子贸易,在中国目前的现实条件下,这是正确的决定。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喜欢足不出户购买食品。类似的在线平台可以帮助快速完成境外购物。Dakaitaowa系统将中国电子海关港口,以及仓储和交通基础设施和支付系统集为一体。所有这些使得“俄罗斯出口”和FRC保证以最低成本更有效、更快捷的实现从生产商到买家的商品流通方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所有俄罗斯产品 – 在 Dakaitaowa
搜狐网友:△丑角  3/5,°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淘宝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百度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猫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网易网友:时光° Moon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