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2019广东实验室行业生态发展峰会顺利举行

2019-09-18 14:12:4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湾区智造,创新腾飞831日,由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实验室行业生态发展峰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湾区新发展,生物科技、人工智能、智慧城市、金融创投四大领域将迎来全面发展,峰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以“湾区智造、 创新腾飞”为主题,会议邀请了70+行业智囊团专家、国家级实验室负责人、20+省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400+行业精英参会,三地大咖 嘉宾多角度、多维度对经济、对行业、对未来布局进行分享,大家就相关主题话题参会交流,共话湾区发展及行业未来。

image.png

会长李保标先生指出未来大湾区的建设,国家将会更加重视科研创新,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及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他在峰会上提到实验室建设发展从最初满足基本的实验需求,到现在满足各专业实验室、差异化功能体现,东西南北的同行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也产生了具有区域特色的实验室企业群体。如北京,能巧妙地借助政治中心、以国际视野,把行业带到了更高的纬度,成功举办多期《可持续性发展实验室高峰论坛》。上海,更以海派风格,到全球去游学,大力引进新理念、新技术及新产品。而广东,本身便是中国实验室行业的发源地,紧靠港澳、面向东盟、欧美的优势,结合珠三角先进制造业的雄厚基础,再加上华南人特有的务实肯干的精神,造就了一大批行业优秀知名企业。这些东西南北的同行为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们要向国内同行学习、互通有无,更要走出去、学习世界同行的先进经验,先进的理念、及先进新技术,消化形成华南的特有模式。找到行业痛点,客户痛点,结合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模式,自我创新,创造出自有品牌竞争力,打通行业上下游,共建行业和谐有序,良性竞争,自我创新的实验室行业生态平台!

image.png

本次峰会共设了四大体验特色,分别为主题分享广东实验室协会文化展示行业品牌展示、联欢交流,博朗、昊星、中智源、特抗、天赐湾、万通、天润、科恩、道柯、华力特、华翱、林森、莱润、科继、易电、迈蒂尼等二十多家企业参与分享并惊艳亮相。

嘉宾们的咨询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以多元化体验再创行业高峰。湾区智造、创新腾飞的主题 既是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大力响应,也是对湾区国际化实验室建设人才体系、质量体系、品牌建设、行业建设高地高质量发展起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也为粤港澳三地的实验室建设及行业相关领域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开放、共建、共享、共赢的行业生态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宏伟未来的实现,来源于每一天脚踏实地的工作。让实验变得更安全,让实验室变得更健康、让实验变得更高效,是我们实验室建设者孜孜不倦的追求。星光熠熠、真知灼见、精彩纷呈、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2019广东实验室行业生态发展峰会顺利举行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猫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凤凰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搜狐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