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房产 > 正文

“北京中睿城”完成更名,提出新发展战略

2019-09-17 09:30:42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日前,川谷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更名发布会,宣布川谷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阳光福润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合并,合并后公司名称为“中睿盛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睿集团”),并将旗下川谷汇北京总部更名为“北京中睿城”,同时提出了新的集团发展战略。

\

  中睿集团董事长刘泽龙表示:“没有落后的行业,只有落后的运营方式。当下是运营的时代,我们坚信运营创造价值。”

  据悉,北京中睿城是企业总部独栋办公集聚区,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已建成58栋法式企业独栋,是承袭了百年法兰西建筑精髓,以凡尔赛宫园林凝结法式园林匠意之魂而建。

  此次项目更名意义非凡,近年来北京中睿城的区位优势正在凸显,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大亦庄的规划同时发力,决定了北京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定是东南方向。

  记者了解到,北京中睿城为庆祝完成更名,9月份推出了4栋特价房,面积在2000平方米—3200平方米之间,原价在5000多万元到8000多万元不等,最大惠幅度将达1000余万元,客户需要在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签订意向购买协议可享受折扣,而且入园购房企业可享受中关村科技园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双重优惠政策以及通州区政府针对特殊贡献企业“一事一议”专项支持政策。

\

  在北京,楼盘优惠幅度一直不太大,北京中睿城为何在此时选择大幅降价?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购房者一下子要拿出几千万元来买房,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现在企业独栋、厂房租赁方面,相比以往都有较大议价空间,相较于商住房吸引中小企业而言,一线城市企业独栋更受龙头企业青睐。

  未来,随着价格泡沫逐步挤出,商住房交易将趋于理性,此类项目进一步大幅降价的空间有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北京中睿城”完成更名,提出新发展战略
腾讯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猫扑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百度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凤凰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淘宝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涯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复制链接 打印